close

一週前,在電視上看到台大潑酸案的新聞,

相當震驚,但同時,也相當能同理自殘潑酸者,

我想,他大概也是愛的比較深、付出比較多的人吧!

 

回想當初,也是傻傻地付出,默默地等待,

所做的一切,只為了久久能見對方一面,

癡心地以為,總有一天對方會發現我的好,

 

後來的後來,我們終於在一起了,我感動了好久,

可惜只是曇花一現,那時,我還是很愛他,

我以為在一起後,我就可以不用繼續等待或被冷漠了...

而他,或許也以為他可以繼續做自己想做的事,我也會繼續當他的後盾,

到底,那些都是我和他的以為...

在電話中爭吵過後,因認識到當時,失望已累積到一定的程度

沒有任何形式的散場,

我選擇先退出他的人生舞台...

 

儘管當時怕天黑、怕天冷、怕孤獨、怕下雨、

怕耳聞他的消息、怕見到他的人、怕看到他的照片、

怕聽到一起聽過的歌、怕走過一起走過的路、怕看到一起看過的電影...

慶幸當時的我有朋友的陪伴及安慰,同時,看了多位兩性專家的精闢分析,

努力塞滿自己的生活以避免自己胡思亂想,

最重要的是,我內心明白,情緒總是會起起伏伏的,

但每一次的起伏,都會比上次往更好的地方前進,

而且,總有一天,眼淚會停止的。

 

我不敢確定我會不會遇到更好的,

抑或遇到更好的,是否會有不同的考驗?

不過,無論如何,我都選擇繼續當個善良又溫暖的人,

然後,在付出心力之前,都會先好好照顧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朵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